close

  有时候,有些人会问我,等了那么久,不会生气吗?我只能说,我习惯了...区区那一个小时算什么,我还等过五年的呢!而且还是白等的那种...

  有时候,有些人会问我,暗恋了那么久,不想告白吗?我只能说,我习惯了...而且我宁愿保持着适当的距离,有着美丽的回忆,也不愿告白后尴尬收场...

  有时候不是我不肯放下,而是我放不下....心动就像炸弹一样危险,一旦爆发,就难以收拾了...而他的出现,让我的心整整痛苦了五年,也收拾了五年...可能不再想他了,所以心里清静了许多...可是第二个炸弹又忽然出现了....

  他的出现也是在五年前,不过可能我眼里只有"他"所以一直到去年才发现他的存在...

  其实他的存在本来并不讨喜,骄傲,自大,话少,无聊,静得大家都怕他...可是这些缺点只是在我认识他之前...认识他之后,才发现他不但话 很多,嘴巴很贱,骄傲自大,说话还没一句好听....不过在不熟悉的人他还是常常一副死鱼脸...不讨喜,骄傲,自大,话少,无聊...

  他和之前的"他"有着天壤之别...可是他却让我发现了他的真,很真的说出自己说想的事情,很直接的拒绝想拒绝的事情...他...让我感到很佩服,因为他现在所做的事情,正是我做不到的事...只是在他的面前,我还是很大声的对他说话,还常常拒绝他的帮忙...更常常和他斗嘴...当他不在时,又好像很空虚,而且我一直在等,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这是第一次有的感觉....

  他很少让我等,因为总是他先到...他常常一直用语言取笑我,可是会用动作来安慰我...当我把他的死鱼脸逗笑时,我自己也会开心了很久...看不见会很想念,看见了看不见笑容也想念,看见了笑容听不见笑声也想念...想念是一种无药可救的病...因为他而引起的病.总之,我病了!

  你们会问,我这次会告白吗??不会...因为,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了...我怕他会拒绝,也怕他会接受...太幸福会让我感到更害怕...所以还是静静的对他心动就好,永远不被发现,直到从心动变成美好就够了...

  如果有一天,他奇迹似的喜欢上我,我会希望这场梦永远不要醒过来...因为不可能...很多人都说,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是人类的专长...那我能吗?我是绝对不可能为了一个人去改变自己,改变自我的一个人...无论多喜欢,都不可能...因为就算成功,那也是维持不了多久的...16023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