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忽然冷落你时,不是因为讨厌你,而是怕你讨厌我....2132566833.jpg  

当我忽然不说话时,不是因为嫌你烦,而是怕你嫌我烦.....

当我忽然不上线时,不是没上线,只是隐身等着你上线.....

当我忽然对你凶时,不是生气你,而是怕你知道我喜欢你...

当我很专心的练习时,不是因为想练好,而是想暂时停止想你.....

当我忽然不睬你时,不是因为我变心了,而是喜欢你喜欢的无法自拔,无法面对你只好让自己专注在某件事上.....

当你和其他女生说话时,我却和其他朋友瞎起哄,并不是我不在乎,而是太在乎.....

当你的留言写着你的暗恋时,我会很希望那个女孩是我,可惜我知道....我不是。

当你传信息给我时,我会故意说你很烦,其实我会很很很高兴.....只因为.....

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