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是不会念书,而是不想念书。。。这可能会成为我以后的遗憾

但是至少我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我不趁现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一定会终身遗憾的。。。

无论是以后还是现在,我想要的都不是富有,只是单纯的幸福。。。

我并不会努力的让自己变成富有的人,但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变成幸福的人。。。

只要生活过得去,每天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身体健康就很幸福了~

但是这些,你都不懂。。。

我会听你的话努力念书,可是请不要擅自决定我的未来。。。

每个人都有不同方面的天分,我知道我所拥有的,并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天分。。。

但是我会努力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那片天空不用太大,只要不狂风暴雨就好。。。

但是这些,你都不懂。。。

有时候,我不说自己的意见,你就说我这个人没主见。。。

但是我说了你又说我不实际。。。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但是你的实际并不是我的实际,你的需要也不是我的需要。。。

这世界有知识的人很多,但是过得开心的没几个。。。你也不例外不是吗~

有时候你们懂的事情比我们来得多,但是你们就是不尝试懂我们的想法。。。

其实我并不想在你们想要的框框,乖乖的过生活,那是很没有自我的生活方式。

我想跳出社会擅自设定的框框,证明不实际也能成功。。。

你们有的虽然我没有,但是我有的你们也一样没有,而且我还多了一样你们没有的幸福。。。

你们才是我们眼中的贫穷。。。希望你们会有懂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