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你无端闯入我的视线
开始了来去循环
消逝你的影子唯留孤单
这是否就是依恋
只知道
扬起的手下是我的笑脸
星辰依旧
却带上了我的思念
若有蝴蝶依偎你身边
留住它
那是我的眷恋
只求
留我于心中的丁点儿空间
独自在梦里缠绵
原谅我
没有勇气表达爱
我想思念是对我严格的考验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很长时间
一滴一滴变成热泪
独自在梦里沉醉
如果玫瑰在你心中枯萎
相信我
爱的力量会将它唤回
期待着
你将我的影子引入脑海
任它徘徊
就算失败也要留着泪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