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我十八岁,大多数在这个年纪的女孩丫~都爱打扮,也爱留着长如流水的头发,更懂得在其他男孩面前矜持。。。可是我不爱打扮,留了长发可是大多数都绑起来,因为我怕热。。。而且我在其他男孩子的面前很粗鲁,也不懂女孩子家应有的矜持,就算我懂了,不到五分钟本性就全露出来了。。。大声的笑,大声的交谈,也爱开玩笑作弄他人,呵呵!可能我是双子座宝宝吧!不过有一点我想替双子座宝宝们讨回公道哦~其实我们并不花心。。。怎么说??虽然我常在朋友面前爱开玩笑,不正经。。。可是我心里住着一个赶不走的人,他已经在我的心住了五年,这是几乎没有人知道的一件事。。。

  就与你们分享我与我暗恋的男孩吧~~~~

他不是很帅。。。长得高高瘦瘦,他安静的时候会让人感到他的成熟稳重,可是当他笑的时候却又让人感到很温暖。。。我遇见他的时候才十四岁~当时的他最少都十七,八岁了吧!他那时是来教导我们的老师,每个星期我都因为可以见到他而感到十分的兴奋。。。记得当时有一个大型的演奏会,他借了他的乐谱架给我,表演完后我就一直找他说要把乐谱架还他,还失去了大合照的机会呢!其实也不是真的想还他,只是想见了。。。可是最后他就没教了,他最后一次教时我还因为一些意外而没去,伤心了很久。。。。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见面了。。。想念从未停止,可是如果见面了该怎么办?该说什么?我在这五年总是反复的担心这些问题,有点可笑。。。说不定他已经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却还在等。。。。这就是双子座,我们只是不爱表达把我们的哀愁和专一表现出来而已。。。。我会等,等到一个能取代你位子的人出现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