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讨厌!怨恨!

我是白痴吗?!明明知道有跳舞的去比赛,我们就不应该参与这场九死一生的决斗!!!跳舞和唱歌的台风是完完全全不同的。。。更何况我们是唱抒情歌,他们可是狂舞型的,怎么比???算了!输就输~又不是没有输过~~~每次都被台风比下去,不是唱得有感情就行了,还要能吸引别人的眼光。。。我即没脸蛋,有胖嘟嘟的。。。还让我上youtube就很仁慈了。。。

不过他们就一定要选我唱错歌词的那一段吗???讨厌。。。为什么跳舞的总是输给唱歌的!!!!!!!!!!!!!!!还有我那转音不够好。。。很自责的说~那位评审老师还说象我们这种年纪绝对绝对不要唱像hero这样的歌。。。

也对啦!我的组员们唯一的错误就是让我选歌。。。谁能安慰安慰我丫~~~~~唔唔唔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