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知道,因为我没有实力,所以你们根本不把我当成是一回事...我每次说的话你们没有一次是真心认同我,那我觉得我做主席这个位子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每下一个决定时都会站在你们的立场考虑,可是你们呢?你们有体谅过我,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吗?为什么我会责骂你们?!为什么我会反对你们所做的事情?!我并不是这么公私不分的人,不给你们大西洋鼓是因为你们太吵太大声了,别的乐器根本就听不到...你们要懂,我们是华乐团...华乐团并不是你一个人的,也不是我一个人的,而是大家的!我不是不喜欢西洋鼓,你们却一直认为是因为我不喜欢才反对你们打.我坐上能够领导你们的这个位子,并不想只是当个花瓶,骂你们更不是为了威风.从我当上这个位子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真心地想尽我全力做好,想把我们的华乐团做到最好...可是原来当一个领导者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就算我多用心,多认真...不会有人看得见...你们有想过,当你们说的话说了两三遍还是没有人听,那就算说了在多遍都不会有人听的...如果我还不骂,那我这个位子就不用坐了,因为坐不住...

  你们不能被骂,那你们就不要做出被人骂的行为....我说过了两次的事情,竟然没有人做...有事请谈可以做完了再出去谈,可是你们让我觉得你们是在找借口来反抗我....还有,把乐器乱放在路中间,被罚跑十圈就要退出.理由是...没空把乐器放到椅子上,这个理由如果我会接受,我会把位子让给你!很明显,你们不会成功的其一原因是,错了不肯认错,总是找理由来逃避你们的错...那叫我怎么管,还是你们希望我放着你们让你们变得更糟,更让人看不起?!如果你们真是希望我这么做,那我也无能为力...你们在我背后做了什么事,我都很清楚,可是你们觉得这样子做有意义吗?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们很卑鄙,很小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