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要选择我的未来了!!!!!!!!我想往多媒体设计发展,因为里边有我喜欢的设计,摄影,描画。可是我想读的学院在吉隆玻-Dasein Acedemy Of Art达尔尚艺术学院....那里的消费很大,学费又贵,再加上要买专业的摄影机和lens就吃不消了。不过就算我不能过去那里,我还是能在这里完成我的未来,只是那里当然会比较好,只要能吃苦将来绝对不必担心。

  重点是达尔尚艺术学院会送笔记型电脑,再加上居住在吉隆玻毕业后找工作会比较容易,工资也比较高。虽然我会比较希望毕业后能到国外的公司工作,如果是那样我就可以帮我的家人还债,帮我老弟上他想上的学院,买一间像家的家给我家人。但是如果不能,我也不打算在槟城工作了,我想为我毕业后的人生途上我想要的颜色。不想再被会念书的人瞧不起了,想让他们知道,他们不会的,我都会。我想我能。

  我想成功,不!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爬到世界的顶端,让你们看看我的成功,也想给像我一样的孩子鼓励,不过这都是我成功后才能做的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