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小心对他一见钟情了,真是糟糕!!!而且是超喜欢,爱超,超疯狂,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这么疯狂过...成天都要看他的照片,不然就好像

念他...像中了毒似的,重点是!我们是绝对没有可能性的,因为他小我两岁,而且...他是韩国明星,连见面的机会都渺茫了,真是妄想...我这次真

的是太过了啦!连看他的照片都会脸红,我死定了!还一直重复听他唱的rap,沉迷于充满他的世界。

  他是谁呢!?向各位推荐兼介绍~他就是今年刚出道的新男子团体Boyfriend里的min woo卢珉宇!!! 287169.jpg 

他真的超帅的,而且很真诚很可爱~不过除了跳舞很成熟很酷之外,他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啦!只不过他没事干嘛长将帅,害得大姐姐我被他迷得神魂颠倒。我还为了他去学了韩语,好让咱们见面时我可以向他来个大告白~~~不过可惜的是,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叫他Oppa

了。珉宇是这团里最小的,也是我最爱~~~的,不过其他团员也很好很棒哦!我对珉宇的喜欢绝对不是一般歌迷对偶像的喜欢,虽然之前我是将

认为啦!以为久了就觉得不但没改变还更加严重,不过这种感觉持续很久了,还是久久不散。这样对于即将大考的我也很痛苦好不好~不过每天陶

醉在珉宇的不真实世界真的不好,我在等待着这种感觉的消失。我喜欢珉宇就像在暗恋一个学弟似的,真像恋爱的感觉,不过我是单方面的==难

道,我就将把自己的初恋献给珉宇了!?我很愿意!哈哈哈!

  你们也别笑我是花痴,因为我相信不止我一个,所以无所谓。嘻嘻嘻!不过说真的,还真像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真的会紧张,会心跳加速,第一

次在人生中有了这样的感觉。如果我有机会见到珉宇,我一定会晕倒。因为不是真人都这样了,是真人那还得了!就让小女再此献上他的俊照呗,

蛤?您问他是谁丫?他是小女的丈夫。。。(羞羞,等着被粉丝围殴。)  82411430.jpgBoyfriend_Minwoo_03072011031848.jpgBoyfriend_Minwoo_09072011031521.jpgno minwoo.pngtumblr_lnvxx5civF1qireuwo1_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