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讨厌冤枉和被冤枉,就算不是我自己被冤枉我也会帮他讨回公道!因为我能体会被冤枉的感觉,那种不服却无助的感觉。。。

我很讨厌带着面具的人,在前面对大家都很好也装作很善良,一转身就开始说别人的是非。被我捉到他就完蛋了!!

我很讨厌做作的女生,在男生面前爱装可爱,爱装熟,我最受不了的是那把超嗲的怪声音。。有可能我的行为都超man的,坐时都爱翘脚所以才和她们合不来吧!不好意思啦!我比较爱做自己。。。

我很讨厌看不得别人好的人,这种人很多,只要自己的朋友好过自己,他们就会不爽或拿他朋友出气。真的很讨厌。。。

我很讨厌嚣张的人,做人的第一要求是存好心,第二就是谦虚!有些人就凭着自己是就读名校的或者成绩好就开始嚣张,而且还不叫人,真的很自私!

我很讨厌不爱动物的人,动物们来到这世界上也有选择生存的权利,你们凭什么夺走他们的生命就只为了自己的方便和利润!!地球的人类真的很过分,地球早该毁灭了!

我也很讨厌吸烟,爱喝酒和赌博的人,这些不良行为就了就会变成习惯,凭着这些习惯就足以让你擒家当产,身败名裂,家破人亡!!!

但这些都还小事一桩!我最最最讨厌的是不爱自己的人,自杀和自残就能解决一切吗?世界上最笨的就是这群不爱惜生命的人了!比脑残的人还要笨!!!而且有什么能比你自己的生命还重要?金钱?爱情?拜托!连现在患绝症在医院奄奄一息的小孩子都拼命的活着,不为自己想,也为最爱你的家人,朋友想想吧!如果现在想自杀的朋友,请立刻停止这种想法吧!世界上一定还有很多爱你们的人,如果现在没有,你就等待它的出现吧!上天把你带到这世上一定由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may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